十年成功故事——埃马克在中国

发布时间:2014-12-08
2003年埃马克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办事处,标志着这家机床生产商与中国工业开始成功联手.自此变化翻天覆地

2003年埃马克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办事处,标志着这家机床生产商与中国工业开始成功联手。自此变化翻天覆地。这期间,不仅中国工业经历了独特的发展阶段,埃马克集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基于此前的发展,并为实现埃马克集团的持续增长策略,2014年可谓是埃马克集团在中国跨越的又一里程碑:随着生产最先进机床的金坛新工厂的落成,埃马克集团更进一步巩固了与中国产业的合作关系。

位于德国萨拉赫市的埃马克集团总部

埃马克集团在机械工程制造行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公司于1867年成立于包岑市(位于德国东部萨克森州),取名为 EisengiessereiundMaschinenfabrikAG(简称EMAG)。直至1969年,公司总部搬迁至如今所在地德国南部巴登-符腾堡州萨拉赫市。1992年,公司推出全球第一台立式倒置式车床,为批量生产树立了新标准。此后,为设立更多多功能制造中心,该概念得到进一步发展,并已逐渐成为制造商与供应企业高品质批量生产的基本特点。埃马克是这种新一代机床的全球主要制造商,金坛工厂的建立也更加巩固了公司在行业的地位。在过去几年里,埃马克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加工精密金属组件制造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埃马克集团提供一系列不同的机床设备,从车床、磨床、齿轮加工机床、激光焊接机、感应淬火设备,到电化学金属加工、预加热与装配技术,埃马克几乎对任何加工应用都有相对应的完美解决方案。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销售公司

埃马克在中国——回顾

埃马克成为中国产业的成功合作伙伴已逾十年之久。这一切均源于上海办事处的不断发展壮大,以及中国市场对埃马克机床的巨大需求。2004年,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销售公司——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同时在太仓开始机床装配工作。通过在中国各工业中心开设办事处,埃马克很快就在全国范围内针对集团产品开展销售与服务。埃马克集团机床的需求不断上升,也证明公司发展步入正轨。集团产品的核心业务是在汽车行业、机械工程行业、油田设备以及零部件加工。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览

  

创新——一切为了客户

公司的巨大成功得益于实行持续的增长战略以及在华配套投资,金坛新工厂的落成就标志着埃马克的发展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埃马克成功之道就是确保灵活地满足客户所需,并做好长远打算,面向未来。那些结构紧凑、质量可靠,同时又能提高加工效率与质量的机床,才深得客户青睐。埃马克集团及其分公司提供各系列机床设备,以及定制加工系统,灵活、快速、贴近客户,成就了埃马克在众多竞争者中的独特优势地位。

埃马克金坛工厂总占地面积46,000平方米,用于制造生产VL与VT系列机床

金坛新工厂——投资未来

金坛新工厂的落成意味着埃马克集团在中国的成功故事将开启新的篇章。工厂配备最先进的加工设备以及拥有训练有素的员工,为公司续写过去10多年在中国的成功发展历程提供了保证。金坛工厂生产模块化机床设备,进一步巩固了埃马克全球领先的最先进机床制造商地位。埃马克中国将继续成功投资未来。

    埃马克社区